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品牌:欧琪俐 OUKIILEE 精油 精油护肤 养生

 浏览量:[203618]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相聚羊城,共赴精彩!广州钧鑫与您,不见不散

相聚羊城,共赴精彩!广州钧鑫与您,不见不散

来源: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28 16:26:23 By 朱会想 阅读(3457)

今年9月的(广州)美博会,为了迎接全行业出动,超20个展馆齐开,20万平方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,汇聚逾3000家国内外优质美业企业,邀请了数百位业内极具话语权的专家、精英、大咖,共同呈现超50场论坛和赛事活动,研讨行业发展,分享跨界资讯,发布流行趋势,为院线美容及综合版块带来思维碰撞!展位11.1馆F02A的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与大家一起分享自然美肌理念!

欧琪俐单方精油
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是国内做天然植物精油原料、有机精油、基础油、天然纯露、矿物质能量水、香薰浴盐及SPA系列产品的原料批发企业。提供OEM、ODM、项目整合等一条龙服务,并以此优质原料为基础开发了欧琪俐院装系列产品,致力推广自然、保健、环保与美容相结合的平衡理念,利用自然界赋予的植矿能量,让人体达到健康的状态。

欧琪俐复方按摩油

9月4-6日,第62届(广州)国际美博会如期而至。此次美博会全新升级再出发,携手3000+国内外品牌企业,聚焦行业前沿趋势,共创美业辉煌。广州钧鑫将携众多热卖产品亮相展会,将在11.1馆F02A喜迎美业同仁。

关键词:欧琪俐 广州美博会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王女士 李女士

手 机:18078868316 19866074131

电 话:020-38801341

邮 箱:553804822@qq.com

地 址: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307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078868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