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品牌:欧琪俐 OUKIILEE 精油 精油护肤 养生

 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?欧琪俐轻医美院装怎么样?

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?欧琪俐轻医美院装怎么样?

来源: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13 10:54:45 By 赵静茹 阅读(1902)

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,一家合格的美容院,首先要有自己的设备体系和产品,所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美容院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美容院如何选择产品?

(1)要根据美容院确定的消费人群选择美容产品。并且要选质量上乘、顾客易以接受的档次:

(2)考察目前人们在美容消费上注重哪方面,要做到“对症下药”。

(3)暗访一下同—行业中其他美容院使用的产品,然后,再听听顾客的口碑;

(4)调查一下市场上现今美容产品的流行情况,人们能接受并共认效果好的产品是什么。

(5)选择产品时,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出产的美容化妆产品。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从不正规渠道进货的化妆品,这物化妆品假冒成分非常多。

(6)要注意产品的生产日期,在市场上流行的年限,是否易于美容仪器操作。

欧琪俐轻医美院装

欧琪俐轻医美院装

御颜原液套组

天然植矿粹结合美颜科技,带领细胞抗衰新风尚。

微小分子成分直达肌底,焕活再生、抗衰抗皱、弹润、细腻紧致焕亮、净化修复、赋活肌

肤健康新生活力。

多肽焕龄套组

重塑焕龄养护,维稳青春之美。

小分子多肽成分能定向呵护、肌底润养、至臻抗衰、祛皱修颜、实力抗糖、清基抗氧。

臻美亮颜套组

酰活焕亮光感美肌,耀启“C”位匀净好气色。

稳定UV亮泽,清自由基、抗光老化、促进胶原合成、淡化色斑、紧致肌肤、均匀肤色、保护修护UV损伤,细腻肌肤,强化肌肤屏障。

汇聚天然植矿粹、多肽、生长因子成分中的修护、抗老、提亮滋养能量结合仪器可将温和卓效的营养,层层倾注肌底,重塑健康活力肌态,凝驻肌肤至美时光。

重“御”肌肤年轻态,鲜活焕亮光感美肌,焕龄养护,重塑维稳青春之美!

关键词:护肤套装 补水抗衰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王女士 李女士

手 机:18078868316 19866074131

电 话:020-38801341

邮 箱:553804822@qq.com

地 址: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307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钧鑫香薰精油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078868316